Instagram行销机器人

免费的 Instagram 自动化行销机器人

在台湾 Instagram 广受年轻族群的欢迎,有 51% 的网络用户使用 Instagram,和 2014 年的 23% 相比,成长将近两倍。年轻族群的使用率更高,有高达 71% 的 16-24 岁台湾年轻人经常使用 Instagram。根据天下杂志调查,Instagram 在台湾 24 岁以下的年轻用户占 46.1%,25 到 29 岁的人为 29.3%,30 到 34 岁则为 15.8%。在 Instagram 上行销已经是当前网络行销的主流,我们开发 Instagram 行销机器人,协助你在 Instagram 行销上如虎添翼。

专业版

您可以每天使用我们的行销机器人免费版软件,但如果您是商业使用(公司,非个人使用),或是需要更频繁或更长时间进行专业线上行销,IG 行销机器人专业版非常适合您。

 

IGLIKE PRO

NT$  2400/年

Instagram 自动按赞机器人

按此购买专业版
IG 自动按赞
关键字按赞
#hashtag 按赞
Instagram

IGSEND PRO

NT$  3600/年

Instagram 自动群发机器人

按此购买专业版
自动群发
指定数量
发送图文
Instagram

备注:

  1. 请遵照 Instagram 使用条款 Instagram 隐私政策 Instagram 社群守则 ,勿用于刊登广告或其他扰人消息。
  2. 此为免费软件,如果您因操作不当被 Instagram 封锁或停权,请自行向 Instagram 公司申诉 ,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。
  3. 提醒您,本软件是为了节省人力而设计,请勿用于违法或非正当用途。
  4. 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调整、变更、暂停或终止本软件之权利,如有未尽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关槼定或解释办理,并得随时补充公告之。